湖北保康:初三高三教师接受核酸检测【3】

【查看原图】
4月20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人民医院检测点,保康一中教师排队采集咽拭子。
4月20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人民医院检测点,保康一中教师排队采集咽拭子。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4月21日14:46

为保障春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健康,近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组织高三、初三年级教师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涉及全县767名高三、初三年级教师及学校管理服务人员,严格做到应检尽检,检测结果阴性,并且无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教职员工,才可返校返岗。

据了解,为确保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尽量压缩检测天数,保康县实行分乡镇、分学校、分时段检测,检测过程中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要求,将需要乘车往返的乡镇教师安排在白天进行,将城区学校教师安排在晚上进行。杨韬/人民图片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