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爱卫月 环保行”青田雅居社区迅速出击

马晴
2020年04月20日15:20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为响应第32个爱国卫生月,根据尧化街道集成改革工作部署,进一步将“十项整治回头看环境整治再提升行动”做好做实,4月6日,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青田雅居社区在太平山公园开展集中“大扫除”活动,社区党总支联合栖霞区机关工委、党史办、栖霞生态环境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委办参加此次活动。

捡起一袋垃圾,还你一片绿荫。青田雅居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太平山公园集中,清捡中,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对太平山登山沿途的树林丛中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进行认真捡拾并针对公园中的枯枝落叶,花坛中的纸屑、烟头等杂物还有一些共享单车等进行重点清理。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捡拾垃圾之余,还对前来登山的行人宣传环保知识,提醒他们爱护公共环境,不要随手乱扔垃圾。许多群众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一起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为切实提高全民预防疾病意识,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捡拾垃圾活动,青田雅居社区在宣传保护环境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不仅起到了很好的党员示范作用,还提升了自身的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坚定了信念,弘扬了正能量,鼓舞了精气神,摒弃随手乱扔的不文明行为,确保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