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同心抗疫 暖心传递

2020年04月09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无数的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不惧风险、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动着广大市民。与此同时,荔湾区各界也纷纷捐款捐物,支援一线,共克时艰!

广州赞记龙凤礼饼有限公司长期秉承爱心公益的企业宗旨,积极主动参与荔湾区平安促进会发起的《暖心传递在行动》慰问系列活动,在活动的筹备阶段,赞记龙凤礼饼有限公司股东、促进会监事长陈洲强先生主动提出由该企业无偿提供系列活动的爱心糕点等食品,并立即联同企业董事长谢颖春女士连夜召开董事会落实包装的设计及筹备活动的物料,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短短两天时间就完成了按慰问要求的六百份爱心糕点。当区平安促进会曹会长接收这批慰问糕点时,由衷地表示:“感谢在抗疫防控的关键时刻,贵企业给予我们活动无偿提供的爱心糕点,使活动能顺利进行” 。这种义举非常暖人心,充分体现了赞记龙凤礼饼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为《暖心传递在行动》慰问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系列活动提供了精神和物质的关怀和支持!

近日,在慰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区委政法委和区民政局领导高度赞扬了爱心企业在本系列活动中的无私奉献。并希望更多的企业能投入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防控,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战。

仪式后,陈洲强先生积极主动随荔湾区平安促进会工作人员一道参与了本次《暖心传递在行动》的系列慰问活动,为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送温暖、赠点心。公司董事长谢颖春女士表示:“我们公司会继续秉承爱心公益的一贯理念,尽能力回馈社会。本次活动送出的小小点心,希望能够缓解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精神压力,大家一道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并肩作战,为战胜疫情齐出力”。成东奇 图文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