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驰援 福耀宜昌|254名福建省援宜医疗队队员启程返闽

【查看原图】
1.3月23日上午,宜昌市政府在夷陵广场为福建省援宜医疗队举行隆重而简单的送行仪式,全场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医疗队队员用手语表达他们的爱。杨少文 摄
1.3月23日上午,宜昌市政府在夷陵广场为福建省援宜医疗队举行隆重而简单的送行仪式,全场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医疗队队员用手语表达他们的爱。杨少文 摄

2020年3月23日上午,福建省对口支援湖北省宜昌市医疗队的254名队员,历经41天征战,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启程返回福建。另有20名疾控人员因任务需要,继续坚守宜昌、襄阳。当天,宜昌市民纷纷走上街头,欢送英雄。

临行前的3月18日,来自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和广东省援宜应急检验队的279名医务人员来到三峡大坝参观学习。他们是疫情爆发后全国首批参观三峡大坝的抗疫英雄团队。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第四届理事、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理事、宜昌市女摄影家协会艺术顾问杨少文。

拍摄者:杨少文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