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时隔58天恢复开园【2】

【查看原图】
北京动物园时隔58天恢复开园【2】
北京动物园时隔58天恢复开园【2】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3月24日08:32

2020年,北京动物园。据介绍,从3月23日起,北京动物园正式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开放时间为7:30至17:00,购票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购票 ,刷身份证入园。北京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市民游客游览需要,北京动物园从下周一有序恢复开园。开放门区为南门、西南门、北门,西北门因受区域管控暂时关闭。

“目前只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所有室内动物场馆、科普馆、展厅、餐饮场所继续关停。”备受关注的大熊猫馆仅开放室外参观,观览车、儿童动物园及游艺项目也将继续停业。

购票游客须提前1天以上在“北京动物园购票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时预约购票,刷身份证入园。持公园年票及政策性优待人员保持原政策不变,请市民错时错峰游览。

如果在园游客量接近往年平日瞬时承载量的30%时,公园管理部门将适时暂停游客入园,并与属地部门联动调控。

市民游园时,请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有序排队、服从管理,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文明游园,共同营造良好游园环境。另外,为避免公园周边停车影响社会正常交通,动物园南门、西南门、西北门、北门停车场关停。

图片说明: 2020年,北京动物园。据介绍,从3月23日起,北京动物园正式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开放时间为7:30至17:00,购票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购票 ,刷身份证入园。北京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市民游客游览需要,北京动物园从下周一有序恢复开园。开放门区为南门、西南门、北门,西北门因受区域管控暂时关闭。蔡付亮/IC photo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