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老街办事处积极整治秩序  恢复商户经营

2020年03月21日10:50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活动动员

活动车辆

向商户耐心宣传

秩序治理

根据河南省漯河市防疫指挥部工作部署和安排,为巩固全市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水平,2020年3月20日,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老街街道办事处组织本单位创文办、文明办、城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及辖区志愿者80余人,出动执法宣传车辆5台次,对辖区受降路、公安街、五一路等10多条街道门店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小广告等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的现象和行为进行了综合整治。

此次活动,一对一宣传门店1500多家,制止违规经营30多处,规范停车点位6处,劝导商户规范经营20多家,清理沿街小广告10余处。

经过联合治理,该辖区沿街门店商户逐步复商复工,经营有序,环境优美,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老街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区城管执法中队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组织执法队员深入主、次干道突击检查,严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采取定点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间断管理,对重点问题,突出现象加大执法力度,发现一处,规范一处,对多次劝阻不服从管理的商户店铺,依法作出行政处罚。确保“门前三包”落到实处,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王文朝 关柯)

(责编:陈悦、单芳)

推荐阅读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 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乌克兰总统|欧安组织|武装人员|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