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平凡的春节(二)

【查看原图】
1.1月21日,北京站,旅客戴口罩出行。邹红摄影
1.1月21日,北京站,旅客戴口罩出行。邹红摄影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3月19日15:47

在此次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让我们跟随女摄影记者的镜头,一同聚焦这个不平凡的春节。本期拍摄者: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日报摄影记者邹红。

在抗击疫情非常时期,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向奋战在医疗救助、媒体宣传、社会保障一线的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身处武汉、湖北等疫情较重地区的姐妹们表示慰问!向顾全大局、安心居家、共克时艰的全体姐妹们表示感谢!

按照中央的整体布署,接下来将进入战疫、防疫与恢复生产共同推进阶段,大家也将陆续回到工作岗位,请大家严格遵守各自单位、社区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家人,尽责本职,不盲目前往抗疫一线拍摄,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打赢这场战疫做出自己的贡献,姐妹们辛苦啦,感谢你们,加油保重!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