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湖北绿韵提供蔬菜配送上门服务暖民心

张铭阳

2020年03月12日22:01  来源:中国网
 

  疫情当前,使命担当,战“疫”有我!

  在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重灾区孝感,广大群众已居家封闭一个多月,生活物资采购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为切实解决群众的生活需求,减少病毒交叉感染风险,湖北绿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坚守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优选各类新鲜蔬菜,为孝感市孝南区群众提供配送上门服务,将健康、优质、安全的蔬菜送进千家万户,为封闭在家的老百姓送去了丝丝暖意。

  “疫情暴发以来,湖北绿韵迅速行动,紧急组织相关人员,开展群众急需的蔬菜物资储备工作,并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开展孝南区蔬菜配送上门服务工作”。湖北绿韵总经理汤珂表示,自2月份以来,在孝感市孝南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湖北绿韵投身抗疫一线,第一时间召集旗下23台配送车,为全区十余个小区、数万居民提供蔬菜上门服务,为广大老百姓解决燃眉之急。

  “我们配送的品种包括大白菜、小白菜、红菜苔、蒜苗、生姜等大家最需要的生活物资,并按不同需求组成蔬菜包,每份蔬菜包重30多斤,再由配送员运送至各个小区,仅收费100元”。汤珂介绍,湖北绿韵配送的蔬菜,不仅严格保证新鲜程度和品质,更是确保低于市场价格。在疫情期间,为大家提供最健康、实惠的产品服务。

  据孝南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有湖北绿韵、香润等4家有品牌、有实力、有情怀的蔬菜配送公司负责全区小区蔬菜配送工作,小区居民通过物业统一组织与配送公司沟通需求,垫付一定资金后即可配送,一般来说第二天就可以送达小区门口,再由物业逐一发放。“这种蔬菜配上上门服务安全可靠,可以有效地阻隔疫情传播,有效解决了封闭小区的生活物资供给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image.png

  据了解,湖北绿韵是一家以生态农业发展为基础,集蔬菜种植、水果种植、生态养殖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在武汉市新洲设有农业种植大棚区、标准化有机食品种植区、现代都市农业休闲体验区、产品加工储存区。公司以打造从源头到餐桌一站式食材供应服务商为企业理念,近来来发展势头迅猛,现有各大院校、企业工厂、政府单位、餐饮酒店等各类客户100多家,遍及武汉、孝感等地。

  此次积极投身战“疫”一线,除了积极组织蔬菜配送上门服务外,更是全面整合公司生活物资资源,累计为孝南区捐赠了4万斤新鲜蔬菜,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最温暖、最急需的帮助。“能够为防控疫情出力,为广大群众谋福,既是绿韵的责任,更是绿韵的荣幸”,汤珂对此表示。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在即将迎来春天曙光的关键时刻,湖北绿韵也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浓烈的家国情怀持续投入到这场抗疫战斗中来,为广大群众送去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责编:单芳、陈悦)

推荐阅读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 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乌克兰总统|欧安组织|武装人员|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