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鲁南高铁复工建设

【查看原图】
2月23日,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境内拍摄的正在建设中的鲁南高铁洸府河特大桥。
2月23日,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境内拍摄的正在建设中的鲁南高铁洸府河特大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2月23日17:00

近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鲁南高铁曲阜-菏泽-兰考段相关建设单位有序复工,为确保2021年底前全线投入运营加紧建设。

鲁南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快速铁路网的重要联接通道,在山东高速铁路建设史上为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条件最复杂、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项目东起日照市,西至郑徐客专兰考南站接轨,全长约4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鲁南高铁采用分段建设模式,由日照至临沂段、临沂至曲阜段、曲阜至菏泽段、菏泽至兰考段共四段组成。鲁南高铁日照-临沂-曲阜段已于2019年11月26日开通运营。武纪全/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