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迎来首趟千人高铁返岗专列【4】

【查看原图】
2月20日下午,从安徽阜阳出发的G9413次列车驶入义乌站,返工人员出站。
2月20日下午,从安徽阜阳出发的G9413次列车驶入义乌站,返工人员出站。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2月21日09:01

2020年2月20日下午,首趟从安徽阜阳出发的G9413次返岗专列顺利抵达浙江义乌站。该趟由提供当地政府买单服务的车厢数量共有16节,载有1000多名返义员工。

为帮助企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强复工后的用工保障工作,浙江省义乌市对所有非公企业、已经承接在建项目的外地企业的复工复产实施补助政策,对企业通过包车、企业间拼车等方式接送来源地相对集中的员工所产生的包车费用,将由市攻府全额补助;对重点企业、重点地区的员工,由市政府组织专车、高铁专列、专门车厢负责接送,包车费用由市政府全额保障。

据悉,除此次阜阳至义乌专列以外,南昌、昆明等地至义乌的专列也已经在紧密对接当中。龚献明/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