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三口之家坚守岗位保障市民出行

【查看原图】

(社会)(1)北京:公交三口之家坚守岗位保障市民出行

  2月16日,在天通苑北公交站,李玉忠在进行班前酒精检测。

  北京公交系统有这样一个三口之家,父亲李玉忠是620路驾驶员,母亲王爱萍是530路监票员,儿子李腾飞是428路驾驶员。

  2020年春节,是李腾飞第一次与父母共同在岗位上过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李腾飞触动很大。面对这次疫情,李腾飞的父母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既然选择公交这行就要不怕辛苦,现在是非常时期更要如此,我得给儿子做个样子,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李玉忠说。

  2月16日赶上一家三口都当班。在天通苑北公交站,父亲叮嘱李腾飞各种注意事项,母亲指导他对车辆的扶手杠、刷卡机、座椅、上下车门处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 李腾飞一家说他们会坚守岗位,做好个人防护,在守好个人健康的同时,携手尽心尽力为乘客提供安全的公共出行服务。

  新华社发(任超摄)

【1】【2】【3】【4】【5】【6】【7】【8】
来源:新华网  2020年02月17日16:41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