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某女子无人机送戒指示爱,被路人口罩大叔“截胡”

2020年02月15日15:39  来源:光明网
 

  2月14日,情人节一大早,哈尔滨市某小区一位姑娘,使用无人机,向被隔离的意中人空投戒指进行告白。

 

 

  但是,两人阴差阳错错过了约定的时间,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姑娘将一位正巧出现在楼道的“口罩大叔”误认为意中人,向他空投了戒指。定情戒指就这样被口罩大叔“截胡”了。在姑娘的大声指挥下,口罩大叔甚至还戴上了戒指,两人互相比起了心。女子激动的甚至大喊起了“疫情挡不住爱情”。

 

 

  正在两人秀着恩爱之时,姑娘接到了暗恋男生打来的电话,经过沟通才发觉戒指送错了人。原来,口罩大叔只是隔离在家觉得无聊,便来到楼道里散心。没想到遇见这样一幕,便稀里糊涂跟姑娘开起了玩笑。庆幸的是,在经过当面沟通后,口罩大叔归还了戒指。姑娘也对自己的粗心大意而尴尬不已。

  情人节到了,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情侣不能见面约会,不能坐在一起吃一顿大餐,不能当面拆开对方精心准备的礼物。但是,追求爱、表达爱的悸动不会变,这位勇于追爱的姑娘,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隔离人不隔离爱”,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编:陈悦、单芳)

推荐阅读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 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乌克兰总统|欧安组织|武装人员|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