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再升级 团结湖街道设立八个“温暖小屋”

2020年02月11日14:01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这么冷的天气值守确实很辛苦,下雪时更难熬。今早走进这个‘小屋’,顿时觉得温暖了许多。感谢街道为我们考虑得如此周到,我们会继续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2月7日一早,坚守在团结湖街道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坚定地说。

在团结湖街道,八个不锈钢材质的‘小屋’分别被设定在不同的防疫点位上,具有疫情防控宣传、雨雪天气执勤、换班休息等功能,成为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在寒冷中的一个温暖场所。“小屋”的学名叫防疫服务岗亭,据悉,这是团结湖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探索防控疫情工作的新方式,在着力做好防疫措施再升级中,积极行动,努力将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2月6日当天,平安办在严寒的天气中,连夜指挥安装工人将一个个崭新的防疫服务岗亭设立在合适的点位上,第一时间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王泽恺)

(责编:陈悦、单芳)

推荐阅读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 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乌克兰总统|欧安组织|武装人员|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