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邮政15小时往返爱心助力抗疫情

李欣澄

2020年02月10日15:29  来源:海外网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浙江省丽水市防控物资愈加紧缺,为填补物资缺口,2月5日,丽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宁波企业采购了20吨消毒液。在全省各地实施交通管制的情况下,作为快递物流行业的“国家队”——丽水市邮政公司主动担当,无偿承担了此次运送任务。

图片1.png

  2月6日上午7点,丽水市邮政公司的两位驾驶员叶旭伟和刘艳飞早早来到发车场地,检查车辆情况和通行证件,做好发车前的各项准备。“其实当我刚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内心是有些担心的,但是在这种非常时期,市里物资又这么紧缺,作为一名邮政人,我责无旁贷!”隔着厚厚的口罩,这位46岁的驾驶员叶旭伟说道。

  据了解,由于邮车限速,从丽水市到宁波市往返再加物资装车时间,预计全程需要15个小时,面对长时间驾驶的高负荷工作,驾驶员需要坚定的勇气和过硬的驾驶技术,两位驾驶员都是丽水邮政驾驶班的精英,经验非常丰富。2月6日晚10点,两辆邮车不负众望,稳稳地驶入了丽水市邮件处理中心,顺利将总共800桶20吨的消毒液运送到丽水市。

  2月7日上午9点,丽水市防疫指挥部在丽水市邮件处理中心举行了物资交接仪式,800桶消毒液顺利交到了市防疫指挥部手中,及时填补了全市物资缺口。之后,消毒液将陆陆续续地发往抗疫救灾的最前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邮政力量。

  同舟共济抗疫情,丽水邮政在行动,共克时艰,只要邮政在,爱心传递就不会停。(李欣澄)

(责编:单芳、陈悦)

推荐阅读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 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乌克兰总统|欧安组织|武装人员|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