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非接触式”税务辅导

孙迎田
2020年02月09日10:26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1580953305633129.png

  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的生产销售量陡增。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的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器械和卫生材料生产的企业。春节期间,企业就已积极组织复工复产,24小时不间断进行生产,将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医用产品持续供应给疫情防控一线。一时间,企业的发票用量激增、库存“告急”。

  在得知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发票仅剩27份,近期可能需要领购发票这一情况后,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立即在线上辅导该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票E送”功能,成功在线申领发票,并直接邮寄上门,确保了企业发票的正常使用。

  “真是太感谢了!在我们全力支援防疫工作一线的时候,你们也为我们提供了支援,不仅送来了最新的政策,还解决了我们疫情期间发票申领的难题,消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在接受税务远程视频辅导结束后,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郭传玲说道。

  据悉,为助力医疗用品企业全力生产、解决企业涉税之“忧”、办税之需,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多个业务部门负责人成立远程服务团队,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与企业财务人员开展“非接触式”税务辅导,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纳税申报、发票使用等情况,讲解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可能涉及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详细说明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等网上办税平台操作方法,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 孙迎田)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