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武汉,加油!我们,来了!【7】

【查看原图】
1月28日,由4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宜宾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救援队集结出发,驰援武汉。宜宾市中医院护士邓维佳就是其中一位,家人们前来为她送行。女儿还小,舍不得妈妈走,邓维佳也舍不得离开家人。图为3岁的杨舒培小朋友依依不舍亲吻妈妈的额头。(兰锋 人民图片)
1月28日,由4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宜宾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救援队集结出发,驰援武汉。宜宾市中医院护士邓维佳就是其中一位,家人们前来为她送行。女儿还小,舍不得妈妈走,邓维佳也舍不得离开家人。图为3岁的杨舒培小朋友依依不舍亲吻妈妈的额头。(兰锋 人民图片)
来源:人民网  2020年02月03日20:58

近半个多月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爆发后,全国各地迅速组织医疗队前赴后继的驰援武汉,各地医务工作者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践行“救死扶伤”的信念。(陈敏/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白宇、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