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企业加班加点赶制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查看原图】
1月25日,在位于湖北省松滋市的湖北海兴卫生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有20名员工已返岗上班, 8条生产线投运,工人们每天7点半到岗,加紧赶制口罩、手术衣、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目前,该公司口罩日生产量每天可达30万片,在该公司的动员下,其余员工预计两天之内可全部到岗,届时日生产量可以达到50至60万片。(黄志刚/人民图片)
1月25日,在位于湖北省松滋市的湖北海兴卫生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有20名员工已返岗上班, 8条生产线投运,工人们每天7点半到岗,加紧赶制口罩、手术衣、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目前,该公司口罩日生产量每天可达30万片,在该公司的动员下,其余员工预计两天之内可全部到岗,届时日生产量可以达到50至60万片。(黄志刚/人民图片)
来源:人民网  2020年01月27日18:57

人民网讯 随着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各类消毒产品的需求增加,全国各地多个相关企业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赶制医疗物资,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及时满足群众使用需求。(人民图片网)

分享到:
(责编:白宇、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