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文化艺术

首届郑州冰雪梅花文化艺术节在郑州举办

王海珠 刘雪颖
2020年01月15日15:04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图片5.png

  2020年1月11日,“传承中国文化·讲好河南故事——首届郑州冰雪梅花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河南郑州建业中原文化小镇举办。本次艺术节将持续至2月23日,旨在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用河南中原大地的民俗民艺,为民众奉上一道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盛宴,送上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和对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生态文明专业委员会、中国文化研究会金石文化专业委员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由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景区开发管理委员会、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郑州建业中原文化小镇等单位共同承办。

  中国楹联学会李杜文学研究会会长柏胜美女士在会上作了《傲雪寒梅迎春时,与君共赏梅花诗》的致辞发言。(王海珠 刘雪颖)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