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减税降费 为半导体封测企业发展升级走向海外注入力量

王一敏 王波 韩继飞
2020年01月15日08:54 |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减税降费为半导体封测企业 发展升级走向海外注入力量

  “过去的一年,税务部门无论是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还是优质服务跟进方面,对我们支持很大,企业获得感很足!”江苏省人大代表、长电科技总经理陆惠芬高兴地说。

  近日,宿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带队来到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用心倾听代表心声,听取意见建议,与企业共话2020年发展新蓝图。

  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半导体封装测试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一期厂房运营日趋成熟,二期、三期厂房等重大项目相继投产,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企业发展持续向好。

  “过去一年,在风云变化的外部环境下,国家对形势的研判很准确,税收政策出台得很及时,增值税税率下调给企业带来800多万的政策红利。”陆惠芬表示,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聚焦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税负的下降和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为长电科技的发展提供了“真金白银”。

  陆惠芬介绍,减税利好有力支持企业的科技创新,去年导入的1200V高压碳化硅光产品,填补了光伏逆变模块的核心国产空白,有力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我们在做大国内市场的同时,更加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企业产品销量节节升高,2019年全年销售额达95000万元,同比增长5%,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12月销售额达到9100万元,创下历史新高,我们对建成全球数一数二的半导体封测企业的愿景充满信心。”陆惠芬自信地说。

  王月明表示:“2019年,是新税务机构全面运行的第一年,宿迁税务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宿迁“六增六强”凝聚起税务力量。2020年,宿迁税务将继续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员’和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做出税务贡献。”(王一敏 王波 韩继飞)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