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055型驱逐舰南昌舰入列

【查看原图】
海军055型驱逐舰南昌舰入列
海军055型驱逐舰南昌舰入列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1月13日08:25

2020年1月12日上午,海军055型驱逐舰首舰南昌舰归建入列仪式在青岛某军港码头举行。

军港内,南昌舰满旗高挂,官兵分区列队,精神抖擞。9时许,仪式开始。海军领导宣布南昌舰归建入列和舰名、舷号,向南昌舰舰长授予军旗、向舰政治委员颁发命名证书。随后,南昌舰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南昌市、北部战区海军、海军领导先后发言。

南昌舰是我国自主研制的055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先后突破了大型舰艇总体设计、信息集成、总装建造等一系列关键技术,装备有新型防空、反导、反舰、反潜武器,具有较强的信息感知、防空反导和对海打击能力。该舰2017年6月28日下水,2019年4月23日参加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该舰的入列,标志着海军驱逐舰实现由第三代向第四代的跨越。蒲海洋/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