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开出首趟“共青团号”列车

【查看原图】
南昌铁路开出首趟“共青团号”列车
南昌铁路开出首趟“共青团号”列车
来源:人民网  2020年01月11日22:43

2020年1月9日,江西南昌,“青小柠”爱心专列南昌至温州K4404次“共青团号”顺利首发,乘务人员由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鹰潭供电段31名青工、2名带队干部组成,通过张贴旅游时刻表、设置了志愿服务台、开设了读书角、手机加油站等一系列方便旅客的暖心举措,用实际行动为旅客的“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保驾护航。

据介绍,这趟列车是南昌局集团公司开出的首趟“共青团号”列车,也是鹰潭供电段连任第三年春运值乘任务的列车。“青小柠”共青团号是一个特殊的乘务组,从2018年春运开始,该段的团员青年们在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后,脱下橙红的工作服,披上鲜红的绶带,佩戴着团徽,登上临客列车上践行着志愿服务,在寒冷的冬日里为每一名返乡的旅客送上细心温暖的服务。(徐斌/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牛镛、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