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送医到军营

【查看原图】
风雪送医到军营
风雪送医到军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0年01月09日09:02

新年伊始,北京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气温降至零下6℃,寒风刺骨,滴水成冰。

1月7日,2019年度吴阶平医药创新奖获得者、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消化内科主任令狐恩强教授带领刘迎娣、柴宁莉主任医师等医务人员,顶着严寒,迎风踏雪,到解放军仪仗大队为官兵“送医送药”,义诊查体,发放健康资料,进行健康讲座。

义诊中,专家们耐心细致,详细询问病情,提出针对性诊疗建议,对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的官兵,安排专人联络,做好后续服务对接。

仪仗队官兵激动地说:“真没想到这么冷的天,解放军总医院的这些专家还能亲自为我们上门服务,大家感到特别温暖,总医院不愧为广大官兵的健康守护神。”

图为令狐恩强教授为官兵举办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人民网记者 雷声摄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