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协会2019这一年!【10】

【查看原图】
10.2019年9月9日,“中国女摄影家看海口”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中国女摄协副主席张晓蓉、理事沈玲代表协会向海口市授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牌匾,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冬梅接牌
10.2019年9月9日,“中国女摄影家看海口”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中国女摄协副主席张晓蓉、理事沈玲代表协会向海口市授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牌匾,海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洪冬梅接牌

挥别过往,拥抱复始。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吕静波,副主席黄文、冯凯旋、刘滨、赵红、张晓蓉、赵迎新,代理秘书长刘海山,副秘书长李红、黄晓丽、何晶茹、梁薇、张珂、何桂红、刘彻,共同向过去一年给予协会关心、帮助、支持的顾问、理事和会员姐妹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创作丰收。此时此刻,更有道不尽的感恩与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发展的上级部门、兄弟摄协、社会各界的领导以及所有朋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中国女摄影家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协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回顾过去,总结经验,规划未来,满帆再出发。

2019年,在新老主席团的带领下,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协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绩斐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面向基层、服务社会,树立协会良好形象;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提升协会活动的影响力。协会重视会员职业道德建设和业务成长,搭建平台,完善培训,倡导大家为社会多做贡献,队伍壮大显著,社会美誉度攀升。这是全体理事、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结晶,是协会发展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新时代对协会工作提出新要求,两年一届的会员作品展将如期而至,奉献社会的公益旗帜会更加高扬。时不我待,让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文艺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中国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妇联的爱护支持下,依靠八方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断扩大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影响力,促进中国女性摄影事业新发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姐妹们,加油!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