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雪世界揭开神秘面纱 题雪雕长达百米

【查看原图】
长春净月雪世界揭开神秘面纱 题雪雕长达百米
长春净月雪世界揭开神秘面纱 题雪雕长达百米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2月28日15:03

2020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主雪雕《国泰民安》,长100米,厚25米,高20米,以长城造型为主要意象,通过巍峨曲折的形式展现中国崛起的道路之艰险,前景之光明。以山峦为底,表现众志成城的决心和勇气。主雪雕的特点为将主席台与雪雕融为一体,设置观景台,可供游客拍照留念,由主席台左侧台阶可以攀登至观景台,然后由观景台后侧隐藏台阶离开。

净月雪世界,是长春净月潭冬季重点打造的大型体验式互动雪雕园,以雪为主,以美为准则,已经成为长春冰雪旅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20年“净月雪世界”总占地62万平方米,总雪量12万立方米,包括净月雪世界和冰上游乐区两部分。结合新时代特色,突出社会主旋律,重点提升主雪雕艺术性、观赏性、文化性、互动性、参与性。sipa/SIPAPHOTO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