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风陵渡铁路桥:风雨兼程数十载 今朝“触电”换新颜

【查看原图】
黄河风陵渡铁路桥:风雨兼程数十载 今朝“触电”换新颜
黄河风陵渡铁路桥:风雨兼程数十载 今朝“触电”换新颜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2月08日00:54

2019年12月7日,航拍一列铁路综合检测车行驶在南同蒲铁路陕西段黄河风陵渡铁路桥上。 当日,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南同蒲(大同至永济蒲州)铁路黄河风陵渡铁路桥完成电气化改造,测试列车时速由原来的25公里提升至85公里。

黄河风陵渡铁路桥位于晋陕交界处,1970年10月建成通车。2019年,铁路部门历时8个月对1199米的黄河风陵渡铁路桥全部更换钢梁并进行电气化改造。风雨兼程近50载的黄河风陵渡铁路桥换上了新颜,与此同时,南同蒲铁路运能将大幅提升。袁景智/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