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爱心书画家花甲之年办画展

【查看原图】
合肥:爱心书画家花甲之年办画展
合肥:爱心书画家花甲之年办画展
  2019年10月28日13:25

2019年10月25日,安徽省合肥市亚明艺术馆,为期五天的“怀梦想、持初心,颂新中国七十华诞”著名书画家黄曙光先生雪鸿堂书画作品展开展。

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皆气韵生动,格调高古。具有鲜明的文人画的艺术风格:花鸟饶有笔情墨趣,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深刻的哲学思想,时代感和生活气息浓郁;山水透出质朴素淡虚静之美;书法沉雄古厚气势磅礴。这既是黄曙光先生四十年来致力于艺术探索的历史回顾展,更是他秉承一颗赤子之心传播与弘扬中国经典文化的丰硕成果展。

据悉,黄曙光先生先后出版画集八本,他还是一位热爱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他为失学儿童捐款资助,为重病人员捐卖心爱作品,为地方培养学生近三千,他为弟子们的书画艺术之路指明方向。傅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965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