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正式开始对外接待服务【5】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正式开始对外接待服务。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正式开始对外接待服务。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9月23日13:08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 翁奇羽)9月23日,设在北京梅地亚宾馆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对外接待服务。

新闻中心设置了新闻发布厅,广播电视信号服务室,新闻图片室,网络、通讯服务区,记者工作区,融媒体体验室,医疗服务室等功能区。新闻中心将组织新闻发布会、专题集体采访和外出参观采访活动,提供资料信息服务和传输通讯服务等。此外,新闻中心设有记者茶歇处,提供免费咖啡、茶点服务。

此外,新闻中心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还首次在一楼设立融媒体体验室,为记者提供5G条件下高品质、强互动、智能化的融媒体体验服务。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