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蒙华铁路江西段接触网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2019年08月1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蒙华铁路江西段接触网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8月1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江西段接触网热滑试验圆满成功,标志着该段正式具备行车条件,为即将开展的动态检测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接下来的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触网热滑试验是指在接触网受电的情况下,由电力机车的受电弓从接触网直接取电,自行驱动,完成启动、牵引、制动等运行状态,对接触网设备、供电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的试验。

为确保本次热滑试验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编制了详细的《热滑方案》,成立了热滑试验领导小组,对管段内热滑路径情况及热滑过程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讨论,制定了相关安全技术措施及抢险预案,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确保了此次热滑试验的顺利完成。

此次热滑的成功为蒙华铁路接下来的动态检测和开通运营提供了条件。(刘凯乐 唐保强)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