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500名贯通学子用一场“快闪”祝福祖国

2019年07月08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500名贯通学子用一场“快闪”祝福祖国

又到一年毕业季,近日,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通培养基础教学部2017级结业仪式在学院北校区举行下沉式体育场举行,本次仪式分别以“今朝腾飞梦,明日铸辉煌”、 “染尽中国红,铮铮报国志” 为主题展开。

8点整,以“今朝腾飞梦,明日铸辉煌”为主题的2017级结业仪式正式开始,同学分别在父母和老师的带领下,依次走到礼台,戴上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通培养基础教学部校长刘笑为他们准备的礼帽,之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毕业生带着劳职精神勇往直前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通培养基础教学部242名2017级学生顺利结束基础阶段的学习生活,即将面朝新的起点,开启另一段崭新的征程。

对于贯通学子崔悦来讲这将是新的开始,她分享了参加结业仪式的感受:“这里是梦想的启航地 ,我的兴趣在这里得到了极大的发挥。今天穿着礼服坐在这里,我就是一名普通的贯通生。在7年贯通培养中今天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结业仪式就像是一个翻书的动作,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过程。”

贯通学子赵慧涛谈到:“一段旅途结束,我们就会带着新的标签,开始下一段旅途。在新的人生阶段,希望每一位劳职贯通学子能够展现出我们应有的风采。”另外,他还认真地给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通培养项目“打了个广告”:“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在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上,以职业为导向更注重未来职业所需各种综合能力的培养。学院在基础文化教育阶段携手十一学校,中考430分就能在北京劳动保障学院享受原汁原味的‘十一教育’”。

500名贯通学子青春献礼祝福祖国

结业仪式结束后,体育场上传来悠扬的古筝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清亮的歌声响起,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贯通培养基础教学部广大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学生们纷纷从各处走到体育场中心,从倾听到合唱,大家一起放声歌唱,用动情的歌声唱出青春的活力与希望,描绘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他们用最美的青春,最美的时光,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生挥舞着国旗,变换出“70”字样,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突如其来的快闪点燃了师生们的热情,歌声结束,全体师生代表高喊“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为祖国欢呼,为祖国喝彩。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