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第13至17届中国摄影艺术节落户三门峡

2019年05月31日18:23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未来五届中国摄影艺术节都将在三门峡举办!”5月30日,第13至17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三门峡举行。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三门峡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和新闻媒体记者70多人出席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

中国摄影艺术节自1989年创办以来,先后在12座城市举办,已经成为促进中国摄影艺术交流展示的重要平台。三门峡市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三门峡之所以从众多竞争对手中夺得五届的主办权,得益于三门峡近年来成功举办两届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去年又成功举办了第12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参展摄影家、展出国内外作品、观展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在国内外摄影界引起强烈反响,为艺术节连续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门峡市委书记表示,摄影节在三门峡连续举办,体现了各界对三门峡转型发展、绿色宜居、生态优美的充分肯定,也将使“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焕发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