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摄影美学专修课程通知

为全面提升全国女摄影家的艺术创作水平,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女摄影家专业人才队伍,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主办,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网络分院承办的“中国女摄影家协会摄影美学专修课程”,将于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1月26日在线上举办。

本次课程以摄影美学为切入点,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为女摄影人明确指导思想,更新摄影理念,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网络分院

二、课程时间

2021年9月22日-11月26日,共19次课程。每周1-2次课,上课时间均为指定日期当天19:30-21:00(上课日期可能会临时调整,以届时通知为准)

三、授课方式

网络直播+录播

四、参加对象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百年好合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无名额限制

五、收费标准

2200元/人

六、报名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9月17日截止。报名、咨询及缴费请扫码添加微信联系班主任Lina

七、配备教材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摄影练习册》(有专门的老师指导完成,最终生成自己的“摄影作品集”)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摄影基础》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艺术摄影》

八、课程安排

九、授课老师

许喜占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副院长、教授,美学班、省级会员提升班、人像摄影课程老师。从14岁拿起照相机开始,60多年来一直从事摄影及摄影教育工作。擅长人像摄影、风光摄影等,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为广大学员喜爱敬重。

袁钦玲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教务长,摄影策展人研修班、省级会员提升班、美学基础班、春风计划课程老师。近年来在北京、平遥、丽水、大理等广泛策展。

宁舟浩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纪实摄影专题创作课程导师,图片编辑班、省级会员提升班、美学班老师。著名纪实摄影师、艺术硕士。作品有《我的农民工兄弟》《京剧守望者》《单位》《毛家村工业园》《京剧守望者》等。

杨明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基础班、后期班、美学班、省级会员提升班老师。北京印刷学院影像方向硕士毕业,擅长艺术摄影,曾在平遥国际影展、全国摄影艺术展、全国青年摄影大展、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等比赛中获奖。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21年08月20日14:47
(责编:单芳、刘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