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第三届中国重庆“钓鱼城杯”全国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2019年05月30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合川因嘉陵江、渠江、涪江三江汇流而得名,更因钓鱼城保卫战改变欧亚战场格局而闻名。地处渝西北,毗邻两江新区。合川建制2300多年,历为州郡治所,曾为巴国别都。孕育了史学家张森楷、著名爱国实业家卢作孚、新中国第一位少年英雄刘文学等杰出人物,理学鼻祖周敦颐、一代廉吏于成龙、唐朝名相张柬之曾在合为官,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无产阶级革命家赵君陶曾在合创业。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钓鱼城古战场遗址;有全国首批十大历史文化名镇、中国禅宗古镇、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涞滩古镇;有巴蜀分界·佛道名山——龙多山; 有“半城山水半城湖”的三江风情。是国家卫生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中国休闲垂钓之乡、全国儿童画之乡。

为全面展示合川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彩的人文风情,充分运用摄影这一直观的艺术形式宣传合川,提升合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影像传播旅游资源优势,促进文化旅游业的发展,中国摄影家协会《大众摄影》杂志社与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合川区人民政府拟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重庆“钓鱼城杯”全国摄影大展,热忱欢迎广大摄影人及旅游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征集主题:水秀三江·古韵合川

征集时间:2019年5月至2019年8月2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征集内容:重庆合川区域内的作品均可。

作者须在投稿平台注册,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在第三届中国重庆“钓鱼城杯”全国摄影大展征稿区中投稿,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内。工作人员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呈现于官方网站的作品列表中。

投稿咨询电话:010-65250934、010-65130094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