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第四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21丽水摄影节将于11月举办

2021年10月26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10月22日,第四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21丽水摄影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介绍,第四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21丽水摄影节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浙江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浙江丽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还将首次利用3D建模手段推出线上虚拟展厅,1:1还原丽水摄影博物馆、丽水市美术馆展出的重量级展览。

本届摄影节的主题是“秀山丽水 美好生活”,计划推出880多个摄影展览和30多项摄影活动。据悉,本届摄影节展览自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国内外8717名摄影师、策展人和171家组织机构的6013件作品,投稿数量较上届增加两倍。

据了解,自1999年荣获“中国摄影之乡”以来,丽水摄影节正逐步成为讲好丽水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的一张“金名片”。(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责编:陈悦、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