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母亲节,妈妈您最美!【2】

2019年05月10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母亲节,妈妈您最美!【2】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安装分公司西南经理部特地为职工的妈妈们送去“美拍”礼包。

参加活动的妈妈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化妆间进行化妆,挑选服装,看看她们笑得比花儿还要灿烂。

“谁说我们曾经不是小公主呢?我们年少时也有一颗粉红色的少女心!嘿嘿!”袁妈妈不好意思的笑笑,摸着纱裙仔细摩挲着。看得出来妈妈们对琳琅满目的漂亮裙子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平时繁忙的工作,年轻的儿女们很少陪伴在母亲身边,更别提跟妈妈一起拍写真照片了,作为子女都深感愧疚。“以前年轻时候,家里条件不好,连结婚也没有拍过婚纱照,就一张合影搞定了。现在真是好时代啊,想不到都老了还能和儿子一起拍写真照,也是圆梦了!”萧妈妈开心的合不拢嘴。“妈妈您可一点都不老,您是最美的母亲。”员工小萧认真说到。

袁妈妈说:“我跟老公从来没有拍过婚纱照,今天能满足一下我的婚纱梦真是太完美了。”说完便害羞的笑起来。

拍摄完成后,妈妈们谈起了儿女们,她们纷纷表示对孩子们的努力奋斗给予最大的支持,也为筑造美好家园的孩子们感到深深的自豪。

子女们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齐声对妈妈们说:“母亲节,妈妈您最美!”(通讯员  苟芳)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