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聚焦一代天骄查干苏鲁克大典采风活动花絮及作品选登

【查看原图】
1.中国女摄影家聚焦一代天骄查干苏鲁克大典采风活动航拍。郑宪章 摄
1.中国女摄影家聚焦一代天骄查干苏鲁克大典采风活动航拍。郑宪章 摄

2019年4月22日至26日,中国女摄影家聚焦一代天骄查干苏鲁克大典采风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市地区的54位协会会员和影友带着对成吉思汗的敬仰,对沙漠与草原的向往和期盼,先后前往夜鸣沙、鄂尔多斯草原、响沙湾等地,开展为期五天的采风创作。本次活动得到了内蒙古旅游局及鄂尔多斯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上海著名摄影家郑宪章老师给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风光摄影课。课后,郑老师组织会员航拍了以女摄协logo为造型的集体照。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太精彩了,期待下次采风活动再相聚。

活动结束后,协会从会员上交的活动花絮和作品中选出部分予以展示,供广大会员相互交流借鉴。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