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摄影动态

“锦绣中华摄影展览”在京开幕

2018年12月1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办,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锦绣中华——传统文化发展的当代中国”摄影展在北京北海公园阐福寺展览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90幅,从17000余幅来稿中精选70幅,特约名家作品20幅。内容包括自然风光、民俗风情、非遗保护、传统艺术、历史古迹等,直观展现了中国的自然之美,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同时也展示了今日中国的时代之美、生活之美、社会之美。本次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丰富群众艺术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广大群众的艺术审美水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激发观众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自豪感和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北京公园管理中心原党委书记、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摄影书画专家委员会主任杨月,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等主办方和承办方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主持开幕式。

据悉,本次展览分别于12月15日-1月6日在北海公园、12月10日-1月20日在玉渊潭公园展出,4个档期共60天,观众入园后可以免费参观展览。  

(责编:韩淑贤、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