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打造冰雪产业品牌,助力2022年冬奥会 “中国·吉林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正式启动

2018年11月13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中国·吉林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签约暨启动仪式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六层会议室举行。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吉林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将于2019年1月12-18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举办。

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更生,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中国摄协顾问王玉文,中国摄协副主席线云强,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吉林省摄协秘书长荆宏,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大明,市文联党组书记范雅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聪,中国摄影报社社长赵迎新,吉林省摄协副主席孙宝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暨启动仪式。

高琴代表中国摄协致辞,她提到,中国·吉林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是国内首个以冰雪文化为主题的摄影盛会。是一个用影像构建吉林同世界对话的平台,一个用摄影助推吉林全域旅游、打造冰雪产业的平台。大展的举办对于助推我国冰雪运动产业的发展,助力2022年冬奥会的顺利筹办,向世界推介和宣传我国冰雪运动成就和冰雪产业资源,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

盖东平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吉林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的相关情况,共邀全国各地摄影人聚焦吉林。

会上,中国摄协和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签订合约。作为国内首个以冰雪文化为主题的摄影盛会,大展将举办2018首届中国·吉林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2018首届吉林市四季旅游全国摄影大展、冰雪旅游手机摄影大展等多个摄影活动。大展期间还将展出奥运会冰雪主题摄影展、“Show Jilin”中外摄影名家作品展、国内名家冰雪摄影特邀展、国内摄影师报名展等数十个摄影展览。还将举办冰雪摄影研讨会、国际摄影专家见面会、冰雪摄影训练营和摄影器材、冰雪运动装备展示会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展示体验活动。

据悉,吉林市将以举办“中国·吉林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吉林冬季旅游资源,发挥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引导国内外摄影家和爱好者关注吉林冰雪摄影创作,持续打造“中国雾凇之都、世界冰雪名城”摄影活动品牌,提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展由中国摄影报社、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吉林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更多大展消息,敬请期待。

(责编:陈悦、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