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影》多伦多电影节首映获赞 水墨“杀”场引爆期待【2】

2018年09月12日12:21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影》剧组和tiff主席大合影

  水墨丹青尽染天下,《影》先燃欧洲再艳北美

  继水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被评为“张艺谋最惊艳的电影”后,《影》在烟雨朦朦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亮相全景展映单元,再度与水结缘,北美首映后更斩获惊艳口碑:“像一副绝美的水墨画”,“美得令人窒息的艺术极品”,“剧情一转再转,人物丰满画面好看”,“年度最佳,太多的意想不到”,“一堂生动的历史课”,“收敛、克制,却振奋人心”。

  当日,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郑恺、王千源出席电影节红毯,活动现场遇阴雨天气,却未能阻挡观众的观《影》热情。Roy Thomson Tall剧院1786名观众席位全部售空,影迷不惧风雨排队进场,队伍延伸至第三条街外,众人雨中等待《影》北美首映。导演称,多伦多的雨有如“沛国”的雨,仿佛重回影片拍摄现场。电影放映完毕,全场累计爆发四轮掌声,受高度礼遇。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