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在北京开幕

2018年08月20日13:28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2018年8月17日上午,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2018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开幕式在中国摄影展览馆隆重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中宣部文艺局艺术处调研员马小龙,中国文联组联部副主任杨发航,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王玉文、邓维,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王琛、居杨、线云强,中国摄协在京团体会员单位领导,中国摄协分党组领导、本届大展评委、策展人和在京摄影人、部分入选作者出席本次开幕式。中国摄影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金主持开幕式。

本届农民大展共选出150幅入选作品,一百二十余位作者获此殊荣。所有入选作品都在此次集中与广大观众见面。当天下午,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研讨会于中华世纪坛剧场举行,本届农展评委和入选作者就如何用摄影手段有效反映农村发展状况、如何将当代摄影的最新发展趋势与新农村摄影相结合等问题展开讨论,共同展望农民摄影题材的新发展、新未来。

(责编:单芳、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