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助残 弘扬社会新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全国助残日活动

【查看原图】
文化助残 弘扬社会新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全国助残日活动
文化助残 弘扬社会新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5月18日16:55

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政府,大兴区残疾人联合会肢体协会,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举办的以“文化助残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5月18日上午在亦庄镇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展现残障人士积极向上、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推动残疾人工作的全面开展,在全镇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残障人士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在活动现场,残疾人文体才艺展示队为观众带来了《中国喜洋洋》、舞蹈《千手观音》、《卷珠帘》以及大合唱《中国》等精彩的广场表演,艺术家们联合创作了百米书画长卷,表达对残疾人的关爱。艺术家创作的百米书画长卷将会进行爱心拍卖,所拍款项全部用于亦庄镇残疾人宣传活动使用。

活动中,各相关企业还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残障人士解决就业事宜,为残障人士构建一个自给自足、安稳有保障的生活环境。北京农商银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国际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企业还在现场为残疾人事业捐赠爱心物品。人民网记者 徐烨 摄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