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符小琴:让家乡在改革开放中发展得更好【8】

这是符小琴在岭头茶厂的办公室内工作(2月24日摄)。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这是符小琴在岭头茶厂的办公室内工作(2月24日摄)。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来源:新华社  2018年03月12日08:31

全国人大代表符小琴是海南省农垦五指山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琼中乌石白马岭分公司岭头茶厂高香茶班班长,从事茶叶加工已有18个年头。在这些年的工作中,她带领高香茶班相继研发出一批茶叶新品,实现茶厂产品结构向多元化、高端化转变。

符小琴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通过这些年的开放发展,海南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茶工收入不断增长。她表示要继续用心做茶、做好茶,借助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东风,让家乡发展得更好。

对于符小琴来说,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表示要关注民生问题,把基层的声音带到会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责编:王文娟、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