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社会图片

列车上的“厕所革命” 打造温馨的出行环境

2018年01月29日11: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优化旅客出行环境,不断提高铁路客运服务质量,服务从细致处走向人心,中国铁路总公司开展推进铁路站车厕所达标活动,让旅客体验更有了入住宾馆的感觉。

京广动卧车队D927次水晶班组列车长陈丽娟,带领该乘务组把“厕所革命”当成日常值乘中的大事情,利用列车运行大区间,重点清除厕所异味、保证厕所顶棚墙壁,通风口干净整洁、滑道、不锈钢物体明亮如新,台面干燥无积水,列车运行途中每半小时内冲刷擦抹一次厕所,让厕所由过去的“脏、乱、臭”到如今“方便、干净、舒适”。

水晶班组列车长陈丽娟表示:真抓实干,坚持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将列车厕所环境卫生保持到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高铁列车五星级厕所,提高旅客获得感。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