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供电段夜练精兵确保春运安全供电【8】

【查看原图】
1月23日夜,在成都供电段南充接触网运行工区练兵场上,工长邓仁权正带领着几名职工进行岗位练兵活动,通过练兵,切实提升职工们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确保春运期间干部职工都能拉的出、打得赢。(叶果 摄)
1月23日夜,在成都供电段南充接触网运行工区练兵场上,工长邓仁权正带领着几名职工进行岗位练兵活动,通过练兵,切实提升职工们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确保春运期间干部职工都能拉的出、打得赢。(叶果 摄)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1月27日09:46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贾兴鹏 胡志强 叶果)人民网记者了解到,随着2018年春运临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供电段在抓好春运前接触网设备检修质量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利用各接触网工区自建的岗位练兵场开展练兵活动,重点对春运前接触网设备检修作业中的薄弱环节和关键设备操作方法进行补强培训,确保春运期间检修作业质量的稳步提升。

分享到:
(责编: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