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

【查看原图】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8年01月03日16:45

2017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召开党组织生活扩大会。出席会议的在京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有: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吕静波,副主席冯凯旋、刘滨、居杨、高琴,副秘书长张晓蓉,办公室主任杨漫旌、组联部主任刘彻。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静波总结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讨论2018年工作计划。吕静波说,在过去的一年中,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参加中国文联处级以上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和中直机关社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并作为七个单位代表之一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协会先后举办“同学先辈精神 共做红色传人”——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走进中央芭蕾舞团公益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女摄影家协会走进玉环主题党日活动、“全国文化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专业人才培训——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党支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等。随后,与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自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各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并表示十九大报告将文化的地位和作用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我们女摄影家必须有责任有担当,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最后,协会主席王瑶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精神。她谈到,十九大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历史使命,女摄影家更应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用中国女性独特的思想、情感、审美去创作属于这个时代、具有鲜明中国风格的优秀作品。

会议结束后,进行“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摄影作品展评选。协会主席团成员经过数轮投票,选出参展作品165幅。本次展览重点征集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为主要拍摄对象,包括园区风光、工匠修复、抢救采风、复建施工、文化活动、名人造访等内容的摄影作品,展览将于今年在安徽省蚌埠市“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举办。

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2018.1.3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