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侯波主席、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女摄影家倡议书

【查看原图】
侯波主席
侯波主席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2月08日12:11

2017年11月26日是一个令人悲痛的日子,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的“红墙摄影师”侯波女士与世诀别了。侯波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1995年成立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并任首届主席。侯波毕生致力于宣传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胸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崇高的革命气节,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她一生正直坦荡,光明磊落,为人质朴,谦虚谨慎,甘于奉献,清正廉洁,展现了共产党人高尚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情操。她的作品塑造了一代领袖人物的光辉形象,拉近了领袖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在全国各地女摄影家协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号召广大女摄影家铭记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殷殷嘱托,缅怀侯波主席为党和人民默默奉献一生的革命精神,用手中的相机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本本分分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兢兢业业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女摄影家。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