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旗袍文化节
——“丽影秀中华”中国旗袍摄影活动获奖作品展示

【查看原图】

为了向会员们提供多样化的创作平台,由中国会展杂志社和界上传媒集团主办,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作为协助单位的2017中国国际旗袍文化节——“丽影秀中华”中国旗袍摄影大赛日前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名女摄影家和海南岛内外共计千名旗袍佳丽。

女摄影家在活动中前往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创作采风,并上交作品参加“丽影秀中华”中国旗袍摄影大赛。组委会经过数轮投票、讨论,本次大赛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和优秀奖(10名)全部产生,来自广东、湖北、吉林、黑龙江、辽宁丹东、河南周口等地的女摄影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现将获得金、银、铜奖、优秀奖和入选奖的全部作品予以展示,供广大会员相互交流借鉴。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