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5】

【查看原图】

  

(十九大·读报告 话民生)(5)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我国已累计发布国家环保标准2038项(资料图表)。

  【报告原文】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新华社记者 孟丽静 编制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0月23日16:22
分享到:
(责编: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