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票房逼近40亿 吴京庆功宴豪饮三杯致敬主创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年08月10日13:26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艾雯) 《战狼2》上映15天票房截至目前累计38.47亿,逼近40亿大关。昨晚,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上传吴京结束路演,在庆功宴上豪饮三杯致谢主创的视频。激动的吴京面对镜头感慨道:“小伙伴们,辛苦了辛苦了!我知道各位一路走来辛苦了,我们一起创造了历史,创造了纪录,中国电影史上有你们的名字!谢谢谢谢!”

《战狼2》自7月27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屡破新高,截止8月7日21点48分,《战狼2》总票房已超过33.92亿,一举超越最终票房为33.9亿的《美人鱼》,成为华语电影票房史上新的冠军。这部现代军事题材的主旋律电影在突显吴京个人英雄主义的同时,更加点燃了观众的爱国主义情绪,实现市场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