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收官 带火的"薛甄珠""罗子群""小董"大有来头【9】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年07月27日10:55

小董(扮演者:郭彤彤)

入戏的观众把饰演凌玲的吴越骂得关掉了评论。日前,在剧中帮凌玲出头、对罗子君百般刁难的蓝衣小董也紧随其后,被观众骂上了热搜,成了众人唾弃的“恶人代表”。剧中,小董作为凌玲的部下,为了讨好上司,当众羞辱罗子君,还把唐晶、子君和贺涵三人之间的情谊推向了悬崖边。看到她的所作所为,很多观众气得肺都快炸了,有网友留言说,已经拿着刀差点劈向电视屏幕了;还有网友说,人生第一次恨不得顺着电线爬入电视去抽她两耳光。

对小董恨得牙痒痒的一众网友,不出意外地把满腔怒气发泄到了出演这个角色的演员郭彤彤身上,“我的前半生 小董”这样的关键词,很快就上了热搜榜。对于观众的憎恨,出演小董的郭彤彤却特别“心大”:“大家那么辛苦地在微博上找到我,也只是想来抒发一下他们对这场戏、对这个角色的脾气,那么就尽情来抒发吧!这么热的天给大家一个发泄的平台,抒发出来对身体好哈。”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