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男子深夜强吻独行女演员 遭咬舌缝11针【9】

2017年04月19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男子深夜强吻独行女演员 遭咬舌缝11针【9】

3月29日凌晨,一名男子来到北京海淀区北医三院就诊,他比比划划地指向自己的嘴里,像是说不出话来,医生看过伤情后无法处置,让他转院去口腔医院。最终经过治疗,这名男子的舌头上缝了11针,才将舌头保住。

29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北京蓟门桥附近搭讪群众演员李女士,李女士慌不择路逃入蓟门桥下小公园,王某尾随并将其拖拽入小树林强行索吻,李女士慌乱之中一口咬在王某的舌头上。

民警根据李女士的描述判断王某受伤比较重,应该会去医院就医,于是走访周边医院,由此查实王某的身份。王某是一个没有固定住所的北漂流浪人员,在离开口腔医院后连夜乘车,前往辽宁葫芦岛老家。通过王某原籍警方的配合,4月10日,海淀刑侦支队的侦查员将其抓获归案,押解回京。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